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电视剧《家国天下》投资签约仪式举行 明年底面向观众

2018-11-16 17:4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6日讯 16日上午,四十集红色革命题材电视剧《家国天下》投资签约仪式在北京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部分在青任职的军队首长、革命红色后代,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相关领导,部分投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共40余人出席签约仪式。  

该剧讲述了原胶东军区大股伪军工作团团长、胶东军区政治部联络部特派员、青岛地下党情报组织领导人王一民烈士少怀壮志、毁家纾难、可歌可泣而短暂的一生。本剧是迎接建国70周年、青岛解放70周年红色影视献礼剧,也是青岛市红色文化研究会出品的第一个红色电视剧,力邀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协副主席、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国防大学军事文化管理学院文艺创演系主任徐贵祥倾情加盟编写剧本,以敬畏历史,弘扬青年英雄群体为主题,突出人民是历史推动者的思想光辉,符合习总书记以人民发展为中心的理念。

本剧预计投资8000万,将于11月初正式启动,预计2019年年底面向全国观众。德丰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开金信合影视投资基金与青岛金兰影视签约联合出品协议,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青岛市委宣传部等出席本次仪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