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国柔道大师赛落幕 青岛籍运动员李亚男尹永杰摘金

2018-11-15 21:3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李亚男登上最高领奖台。

青岛新闻网11月15日讯 (记者刘文超)2018年“佛柔杯”全国柔道大师赛近日在广东省佛山市圆满落幕。来自26支参赛队伍的180名运动员经过两天共232场激烈的角逐,共产生了14枚金牌、14枚银牌和28枚铜牌。本次比赛是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柔道大师赛,是由佛山市柔道协会与佛山市南海区文化体育局承办的一次年度重要赛事。

尹永杰领取金牌。

由青岛市体育运动学校输送至山东省队的运动员李亚男、尹永杰表现出色,分获女子-48KG和男子+100KG冠军,这是李亚男今年的第三个全国冠军,也是尹永杰今年的第二个全国冠军,这两个年轻的柔道新秀在2018年展现了不俗的实力,相信经过大赛的不断洗礼,一定会取得更高更好的成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