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阳光城阳活力流亭 流亭街道“阳光典型”亮相颁奖典礼

2018-11-14 16: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4日讯 倾尽三十年心血,全心投入在收集研究胡峄阳历史资料的刘世洁;不离不弃照顾两个聋哑大伯哥和四个孩子的王德香;先后救助将近500组贫困家庭的“海之情施乐会”……看似平凡却不凡的他们,如今站在了“阳光城阳 活力流亭”2018年流亭街道“阳光典型”颁奖典礼上。昨天下午,在城阳区第一中学学术报告厅,现场隆重颁发了“阳光居民”“阳光新市民”“阳光个人”“阳光家庭”“阳光团队”奖项,鼓励流亭街道广大干部群众要向“阳光典型”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践行“阳光城阳”理念,展现“活力流亭”形象,不断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在全区再创辉煌中率先走在前列作出流亭贡献。

颁奖典礼的现场,随着一段段感人事迹的播放,不少观众为之动容,他们被一个个“阳光先进典型”的坚韧、奉献、勇敢、爱心、激情所打动,现场掌声不断。据了解,为深化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充分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文明新风,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市民思想道德水平不断提高,展现“活力流亭”新形象,流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了2018年“阳光典型”评选活动。流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志明谈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开展先进典型评选表彰,就是要用身边的好人好事来感染和带动更多的人,在全街道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社区居民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给自己很好的上了一课,每个“阳光典型”的背后都有一段感人故事,他们会成为自己努力的方向和标杆。流亭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张玉鹏介绍说,“阳光典型”主要从人、家、团队三个层次,层层递进。首先个人是社会中的最小单位,每个人都要成为最好的自己,其次就是家,家庭美满才能促进社会和谐,同时人有社会属性,必须在团队中取得更好的发展。考虑到流亭街道这里外来人员居多,还特别颁发了阳光新市民,也要肯定他们对流亭的贡献与付出。

舞蹈《爱星满天》、《女姑》、诗朗诵《祖国在我心中》、歌曲《心向阳光》等节目也唱响了流亭街道在全区再创辉煌中率先走在前列的主旋律。流亭街道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全街道广大干部群众以道德模范为榜样,踊跃参与公民道德建设,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实践,弘扬时代新风,争做时代新人,切实提升流亭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热情,努力为打造产业特色明、城镇品位高、综合实力强的胶州湾北部中心区中心城集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