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无问西东”呈现中西对话 史新志马子鉴联展国画水彩

2018-11-12 21:38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展览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记者 王超)“无问西东——史新志、马子鉴绘画作品联展”本月11日在青岛中天美术馆举办,众多美术界人士与艺术爱好者应邀前往现场,见证一场绘画艺术的“中西对话”。

观众参观史新志水彩作品。

史新志毕业于山东纺织工学院 (现青岛大学美术学院),致力于油画、水彩画创作;马子鉴毕业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绘画擅长国画水墨人物与山水题材。

观众参观马子鉴国画作品。

此次展出的近70幅作品,包括史新志以老城与渔船为创作主体的水彩画作,以及马子鉴的数十幅水墨文人画和国画山水,两人意在以这样一场融汇中西的绘画形式,交流创作心得,进行艺术对话,抒发生活情怀,表达多年友谊。

嘉宾合影。

展览由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新闻书画院、青岛新闻网主办,中天美术馆承办,将持续至11月23日,艺术爱好者可前往位于崂山区山东头路38号的展览现场参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