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开展安全大检查 筑牢冬季“防火墙”

2018-11-06 18: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多发、高发季节。为进一步落实安全监管责任,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各社区按照街道10月18日召开的2018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大检查工作责任,针对事故易发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找准切入点,突出检查重点,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改,进一步筑牢冬季安全防火墙。

自冬季安全大检查开展以来,各社区安监人员深入辖区内餐饮场所、企业单位、社区楼宇等进行“拉网式”安全大检查,检查重点主要是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足完好,疏散通道是否畅通,供电线路是否老化,是否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问题。同时利用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为做到安全生产无事故奠定基础。截至11月6日,全街道51个社区累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619家,发现事故隐患和问题465处,已督促整改440处。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继续做好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学校、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全面检查工作,督促各单位将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隐患排查治理闭环式管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