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2018-11-03 09:05 来源:爱心大姐
分享到:

根据市委和市妇联部署,中心党支部严格执行《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的时间表,先后召开动员部署会、多次组织集体自学并于11月1日走进交运集团温馨巴士有限公司进行寻标对标学习交流,中心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11月2日下午,市妇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支部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体会交流,中心党员结合自己的工作,查摆存在的问题,交流各自的感悟体会。

党员薛晓磊同志:解放思想需要进一步与时俱进。在参加商务厅专业培训时,学习了解到上海悦管家精益求精的发展思路和模式,她们五年专注地做了两件事,即卫生保洁和家常菜制作,并成功地争取到与东航合作的机会,把卫生打扫到天上,和中国进口博览会合作给参会各国人员提供不同口味的饭菜,我想他们发展的关键就是把握时机,与时俱进用高品质发展带动企业的进步。

党员单颖同志:紧紧围绕党对群团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要求,坚持不忘初心,把妇女群众的利益摆在至高无上的地位,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学好业务,用真本领更好地为妇女姐妹们服务,让每次的服务更准确而且更有“温度”。

党员刘英同志:要认真查找差距不足,围绕“六个对照”,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认识方面小进即满,固步自封;在工作中求稳怕乱,安于现状;在开拓创新方面瞻前顾后等等思想上不解放的深层次问题,对标先进,进一步认清自己的种种不足、剖析思想根源,找准努力方向。

党员曹蕾同志:作为一名为女大学生服务的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处于一种重复性的、平淡的工作状态,要打破这种工作状态,就要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行再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专业水平,增强平时处理各种问题的能力,努力在自身寻求突破,寻求新的发展,寻求新的创新。

党员朱虹同志:要牢记党员使命,加强创新理念,对照新时代对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要求,通过解放思想,更新创业带动就业的新观念,多走出去学校、交流,把别家的成功创新方式带回来,打破惯性的束缚,研究新状况、解决新问题、实现新跨越。

党支部书记刘爱荣深有体会地说,解放思想大讨论怎么解放,一是要在更高站位上思考问题,二是拓展视野看问题,三是开阔思路想问题。解放思想的目的是有更实的举措,在做实上下功夫,一是要强化问题,二是要始终带着走在前列的意识查找薄弱环节,去寻标、对标、创标,提高工作效率、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