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推进"品质崂山·品牌故事" 崂山启动首届巡回宣讲

2018-11-02 18: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日讯 今天下午,由中共崂山区委宣传部、崂山区质量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巡回宣讲启动仪式,在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报告厅举行。

据了解,首届“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宣讲大赛历时六个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以及全区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品牌企业故事。在此基础上,特别甄选出8个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品牌故事和宣讲选手,组成了“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巡回宣讲报告团。报告团将利用“周五宣讲日”,深入到全区企业各界开展特色宣讲,充分展示品质崂山新形象、品牌崂山新力量,传递崂山新时代的品牌建设强音,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的现代化山海品质新城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崂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洵在致辞中表示,“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宣讲大赛和巡回宣讲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崂山企业和岛城媒体的广泛持续关注,成为崂山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特色活动中浓重、动人的一抹亮色。印证了本次活动的切入点选的准、企业的参与度高、组织工作有水平,是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中,筹划举办的一次具有鲜明的党建特色、企业特征和时代内涵的主题活动。

“品质崂山·品牌故事”巡回宣讲报告团由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交运温馨校车公司等八家企业组成,他们分别从各自企业的标志性人物和标志性事件、企业发展和品牌竞争中的曲折、品牌理念和品牌文化塑造、企业诚信、产品质量把控等多个方面,通过典型、生动、感人的情节,通俗易懂的语言,紧扣“品质崂山·品牌故事”这一主题,讲述亲历、亲闻、亲为的鲜活生动故事,充分体现了崂山区在品质崂山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