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2018年市民运动会顺利举行 反响热烈

2018-10-19 21: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记者 姜红翠)金秋十月,城阳街道2018年市民运动会于10月19日上午在城阳第十五中学拉开帷幕,本届市民运动会共有来自社区、学校共56支代表队,运动员和居民共计一万余人参加本次运动盛会。

迎着热切的期盼,来自各社区、居委会和学校等代表团的方队依次走过主席台,热情洋溢,尽显风采。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城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建让同志致开幕词并宣布本届市民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牛展辉和裁判员代表陈祥安面向全体人员庄严宣誓。

运动员退场后,开幕式大型文体展演《阳光城阳·再创辉煌》拉开帷幕。来自古庙小学、正阳路小学、桃林小学、仲村小学以及和美集团(大北曲小学)各种特色文艺项目汇聚成一场《我的校园充满阳光》的精彩演出。运动精神的传承在《我和奶奶共同健身》表演中体现地淋漓尽致,“奶奶们”玩转健身球,街道中心、小寨子、城阳村幼儿园的孩子们配合着篮球操表演。最后800人共同带来了一场健身操,歌唱着《最美的家乡》,共同拼接成了“阳光城阳”和“中国梦”的字样,庆祝本届运动会的盛大召开。


此次运动会既有“8”字跳绳接龙、拔河等趣味比赛,又有100米、垒球投掷、跳远等田径项目。在阳光下竞技,在比赛中交流,可谓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为期一天运动会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比赛结果也新鲜出炉:社区组获奖名单前六名分别为:城阳村社区、小寨子社区、东果园社区、东旺疃社区、城子社区、西郭庄社区;小学组获奖名单为和美教育集团、长城路小学、环城路小学、正阳路小学、古庙小学、仲村小学;体育道德风尚奖得主为城阳村社区、小寨子社区、东果园社区、东旺疃社区、城子社区、西郭庄社区;城阳十五中荣获中学组奖。

广大市民健康的体魄、幸福的生活是“阳光城阳”建设的生动体现。近年来,城阳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打造“8分钟便民健身圈”的统一部署,街道把建设市民运动中心、发展文化体育事业作为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增强市民福祉的重要民生工程来抓,一切为了群众、一切方便群众、一切服务群众的理念,不断完善基础设施保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全街道群众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带动全民健身蔚然成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