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老人共吃重阳饺子 祥泰居家养老中心爱心服务团队陪过节

2018-10-18 21:13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8日讯(记者 崔文静)10月17日重阳节,即墨区祥泰居家养老中心的老人们,和爱心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一起吃了节日饺子。

17日一早,祥泰居家养老中心爱心服务团队的志愿者们,备好包饺子的面粉、肉馅、菜馅等材料,在养老中心食堂一一摆放到位。9时许,大家动手和面、擀皮、调馅,1个多小时后,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了老人嘴边。

吃上爱心服务团队饺子的,不仅有养老中心的老人,还有附近社区的老党员和空巢老人。祥泰居家养老中心爱心服务团队的另一路志愿者,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给老党员和空巢老人提供了上门饺子服务,现场为老人们包饺子,陪伴他们过节。

此次爱心服务团队的送饺子活动并非特例,重阳节当日,青岛的不少地方都为老年人送去了节日祝福。爱心敬老,正成为越来越多岛城人的主动选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