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即墨区领导在重阳节到来之际走访慰问老年人

2018-10-17 21:0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文秀) 为充分体现即墨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对老年人的关怀,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即墨区委副书记王宝善,即墨区人大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孙俭习,即墨区政协副主席杨乃君,即墨区慈善总会主席孙铸,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主席周怀英等,分头走访看望部分镇街中心敬老院、百岁老人、特困老人,向老年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10月12日,即墨区委副书记王宝善在区民政局局长宋修强的陪同下,看望了通济街道夕阳红老年公寓的老人们,为老年公寓的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公寓位于通济街道办事处嵩山三路北首,总投资2000万元,占地约30亩,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公寓设标准间150个,拥有床位400张。公寓于2009年正式投入使用,现居住老人239人,服务人员63人。

王宝善参观了老年公寓老人宿舍、活动室、食堂等处,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及实际的生活需求,要求街道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随后看望了通济街道枣杭村百岁老人葛淑德、阁里村杜淑贞,并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并祝老人们晚年幸福。


即墨区人大副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孙俭习在民政局副局长徐泽川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环秀街道裕康养老服务中心,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祝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随后走访了环秀街道郭家巷村101岁老人王孟明,特困老人林家土桥头村71岁解永业,庙头村73岁的宋成道。潮海街道特困老人午旗埠村88岁盛瑞珍,江家西流村98岁于淑德,宅子头村86岁张玉文,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品,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即墨区政协副主席杨乃君在区民政局纪委书记周月勉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鳌山卫中心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杨乃君亲切地拉着老人的手聊起了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祝老人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随后看望了龙山街道水蛟村101岁老人修美玉,特困老人东南贡村85岁杜祖进、上夼村76岁姜法佐,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即墨区慈善总会会长孙铸在区老龄办主任李春燕的陪同下走访慰问金口中心敬老院,并到龙泉街道看望百岁老人,为老人送去节日祝福。

即墨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周怀英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并送去“寿”字及慰问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