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八大湖街道太湖路社区举办九九重阳节·老少同乐会

2018-10-17 16:2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为丰富活跃社区老人的健康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积极营造尊老敬贤、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太湖路社区携手洪泽湖路幼儿园于10月17日上午9点半举办了“九九重阳节·老少同乐会”文艺汇演。

上午9点半,太湖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李淑萍、太湖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洪泽湖路幼儿园老师及小朋友们汇聚一堂,共度佳节。社区文体队伍献唱了《母亲》,带来了开场舞蹈《不忘初心》和葫芦丝合奏《军港之夜》,来自洪泽湖路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了舞蹈《天天向上》、武术表演《国学武术操》。节目结束后,洪泽湖路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在场的爷爷奶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爱心贺卡,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