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城乡环境整治成果丰硕 实现植绿改造4500余平方

2018-10-12 12: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保障生活环境的整洁,2018年以来,城阳街道物业办开展了一系列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新增小区休闲座椅310个,植绿改造4500余平方,维修和更换人行道、大理石面1850平方米,更换垃圾桶670个,清洗、粉刷垃圾桶576个,清理楼道、墙根等卫生死角1549处、清理小广告600余处。消杀清理下水道、垃圾站、垃圾桶、水洼、雨水井、化粪池、水沟渠、景观水池、灌木丛、草丛等重点区域1749处。切实解决了一大批小区业主反映突出的卫生死角、管理盲区等难点问题。

为营造“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城阳街道物业办广泛宣传、全面发动。专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物业悬挂横幅标语,全面调动了物业公司、居民业主的广泛参与的积极性。

各物业公司行动积极,全身心投入,拿出了绣花的精神和功夫,集中力量,牢牢抓住重点区域和部位,认真排查和整治每一寸角落。活动的开展切实解决了一大批小区业主反映突出的卫生死角、管理盲区等难点问题。让我们每个宜居幸福物业小区在春天里充满着美丽、阳光、和谐的气息。

下一步,城阳街道物业办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小区物业管理的整治力度,继续做好小区环境巩固提升工作,严格落实长效管控机制,建立物业公司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常态化、制度化,为构建“美丽青岛”“阳光城阳”增光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