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召开专项会议部署房产中介领域扫黑除恶

2018-10-11 22:09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朱颖)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小组的部署要求,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于近日召集各区市房管部门负责人及房地产中介负责人,召开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领域扫黑除恶专项会议,在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会议要求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舆论引导宣传,聚焦房地产行业的突出问题,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并逐步建立遏制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长效机制,保障房地产中介行业秩序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得到纠正,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