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首届青岛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举办

2018-10-03 13:45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体育舞蹈是一项极具激情与活力、新兴的、时尚体育项目,深受不同层次群众的喜爱。10月2日,在青岛新兴体育馆,由市北区体育局主办,市北区体育舞蹈协会承办的第一届青岛青少年体育舞蹈俱乐部联赛完美收官,这是青岛第一个专业的青少年体育舞蹈赛事,

本届联赛是为推动体育舞蹈运动的普及、培养体育舞蹈后备人才而设,比赛项目有标准舞、拉丁舞、团体舞、交谊舞等,分为职业组、专业组、精英组、业余组、少年组、少儿组、幼儿组、六人组等组别。不仅有青岛部分市、区的体育舞蹈俱乐部参赛,还吸引了临沂市小轩艺术教育、潍坊市舞之林体育舞蹈团、淄博市舞韵舞蹈俱乐部等众多省内知名俱乐部参赛,参赛运动员大约有800余名,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国家级的体育舞蹈专业评委。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儿童组的、成人组的、老年组的,展示着不同的自我,绽放着追求梦想的舞姿。

本次比赛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通过开展体育舞蹈比赛,着力打造具有时尚气息的全市体育品牌赛事,丰富青少年体育活动内容,促进体育舞蹈项目的发展,打造市北区乃至青岛的品牌群众体育赛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