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国庆七天乐 相聚海泊河 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开展空竹项目交流

2018-10-09 18:40
分享到:

10月7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正值国庆七天假期的最后一天,应空竹运动爱好者的热切要求,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邀请了胶州空竹协会的部分朋友来海泊河公园进行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一大早,胶州空友们就来到了公园,海泊河公园空友、城阳空友等早已在等候。

恰逢国庆佳节,老朋友见面分外高兴,新朋友相见也是一见如故,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中展开了交流,各式宝贝一一登场——空竹龙头阵飞舞,长的、短的、单龙、双龙、片龙、龙凤等,长杆舞龙比较新颖,光龙身就达20米长,杆长近10米,挥舞起来气势如虹,特别威武霸气,舞者兴致所致,在长杆上又挂起了双龙,甚是好看!好奇的队员们踊跃尝试,也来体验一下驾驭威龙的感觉,大呼过瘾!而空竹龙除了一般的玩法,王洪山老师还独创了一种垂直舞龙玩法,随着空竹头的带动,整个一条龙垂直围绕在身体周围,像是把人整个包围在里面保护起来一样,煞是有气势!据王老师讲,一个空竹最多有挂九条龙的,那一身功夫甚是了得!

image.png

image.png

单头空竹、铁圈空竹、甩甩球等纷纷亮相,大家都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薛老师的“大鹏展翅”做得相当好,洒脱自如,完全展开真真的似展翅欲飞的大鹏鸟。曹老师的一线二玩得很自如,陈老师的脚抛空竹起得洒脱灵动,展示出了自己独特的技术,众多特点无法一一描述。空友们相互体验,交流体会,真诚又认真,真是应验了那句古话: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而用现在的话又叫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氛围贯穿始终,朋友们完全沉浸在空竹带来的快乐中!也尽情享受空竹给带来的美好!

image.png

交流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讲总结、谈体会,并期待下一次相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