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职工文化艺术节厂歌合唱比赛开幕 700名职工参赛

2018-09-27 20:55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厂歌、合唱比赛。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由青岛市总工会与青岛市委宣传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报业集团、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职工文体事业发展中心(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青岛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厂歌及合唱比赛”在市歌剧舞剧院“梦幻剧场”拉开帷幕。来自全市企事业单位的近20支队伍、共约70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厂歌、合唱比赛。

赛前,各单位认真准备,充分调动职工的参赛热情,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每次的演唱排练之中。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用心发声,动情演唱,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厂歌、合唱比赛。

本次比赛既有对《我爱你中国》《怒吼吧,黄河》等经典曲目的精彩演绎,更涌现出《幸福公交》《交运之歌》《情满水务》《真情六医》等一批内容健康、旋律优美、体现时代特色,彰显职工风貌,兼具艺术性和思想性原创歌曲作品。

2018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厂歌、合唱比赛。

本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共有11个单项比赛,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展示职工精神风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整体素质,唱响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充分调动广大职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积极性和劳动热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