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李云迪捐10万元青岛演出门票收入 帮扶寿光灾区孩子

2018-09-27 20:54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 (记者 张萍)昨日上午,青岛星河湾携手李云迪举行“大爱无疆 助力寿光”慈善义捐活动,现场将李云迪全国巡演青岛站的部分门票收入10万元,通过微尘·光合教育基金捐给寿光灾区的“微尘阳光少年”,帮助他们恢复正常的学习。

传递梦想力量,助力寿光灾区阳光少年

活动现场,李云迪谈及活动初心,动情地说道:“有一种信仰,能牵动所有人的心,那便是慈善。我们正走在慈善公益事业的大道上,从一个人到一群人,大家一起走出了一条慈善之路。每天都有一份让人感动的爱心呈现在我们面前,而这份善意正是人生中最宝贵的事情。”

在捐赠仪式上,微尘·光合基金负责人李静远说:“特别感恩钢琴大师李云迪的爱心。慈善不是一个人做很多,而是很多人每人做一点。今天代表微尘·光合教育基金接受了这份爱心捐款,所有款项将用于寿光水灾受灾严重的困难家庭学生,希望一点点的爱能温暖他们的心灵!水火无情人有情,天道好还常予善人!能做就是福报,感恩大家!‘’

青岛星河湾城市公司总经理马晓鹏致辞表示:”25年的风雨兼程,在‘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从产品到人文,星河湾构建起中国高净值人品质生活方式的同时,更成为精英人群的一致之选。理想筑城、音乐筑梦、慈善发声。今天,我们因共同的信念聚在一起,今天在座每一位皆是‘星河湾人’。“

微尘·光合慈善基金会理事长李静远接受媒体采访。

守护孩子求学梦想,微尘基金一直在路上

常言道:知识改变命运。但是对于一些的孩子来说,家庭的贫困让他们不得不放弃这唯一的机会。当这一渺小的愿望被无情的扑灭,千千万万的“微尘”,用爱重新燃起希望。

2012年起,微尘基金推出了“阳光少年”助学项目,现已资助全国17个省地,超过2万名阳光少年受益。从开始至今,微尘阳光少年项目80%以上的捐赠人会一年又一年连续捐款,被救助的阳光少年也因为捐款人的增加而不断增加,该慈善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500元的救助金,虽不能让孩子们脱离贫困,但是这份爱心犹如暗夜的荧光,照亮了孩子们前进的路。每个孩子都拥有梦想,每个梦想都值得用心守护。

希望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孩子,都能成为健康快乐的“阳光少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