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黄渤《好戏一出》上线  火箭少女段奥娟献唱主题曲

2018-09-27 22:38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力伟)由黄渤导演,黄渤、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剧版《好戏一出》正式上线,该片讲述了公司员工团建出游遭遇海难,众人流落在荒岛之上,为了生存他们共同生活,并面对一系列人性问题的寓言故事。长达6小时的网剧不仅拉长了影版《一出好戏》的时空,也能让大家了解到台前幕后不为人所知的辛苦和付出。今日,火箭少女101段奥娟演绎的《幸福的时光》MV官宣上线,声线温暖,曲风舒缓,仿佛一波春水,风平浪静却也波澜不惊。

《幸福的时光》由欧中建作曲,任雅静、李岩作词,司捷担任音乐制作人,浪花翻腾的空镜头配合渐起的音乐,带你走入荒岛,而段奥娟空灵温暖的歌声恰好是马进的心境,他对于姗姗的爱慕,并没有被浮华影响,一见倾心,一生专情。就像歌词里说的“我相信在你眼中的勇敢,有照亮夜空的灿烂”。在影版《一出好戏》的好评之下,大家对于故事的发展以及人物的关系都十分了解,此次段奥娟温暖献唱,一定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在备受争议的新生代偶像里,段奥娟凭借自己的实力,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出道3个月,段奥娟已经演唱了多首影视剧主题曲,《快把我哥带走》主题曲《陪我长大》,不仅是主人公的境遇,更是属于他自己的勇敢和坚强。火箭少女101女孩段奥娟实力获赞,未来可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