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华通集团隆重举办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2018-09-16 16:44
分享到:

2018年9月15日,青岛华通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通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

早上8时30分,盛大的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幕。华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幕式,青岛市总工会领导,青啤股份、青岛港(集团)、双星集团、国信集团、城投集团、交运集团、公交集团、澳柯玛集团、城发集团、饮料集团、旅游集团、国际机场集团等有关伙伴单位的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式。集团劳模代表、各参赛队主要负责人以及国际合作伙伴空客直升机青岛公司、青岛华通石川岛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

开幕式由华通集团工会主席沈晓东主持。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集团旗、集团logo以及红旗方队引领着集团所属担保中心、青食股份、宏达塑胶、孚德鞋业等企业方队,在军鼓队的护卫下,共计33支各具特色的方队精神抖擞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军鼓队进行了激昂的军鼓演奏,288名员工表演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大型团体操,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喝彩。

华通集团董事长姜培生致开幕词。他表示,2018年是华通集团成立10周年,也是华通集团全面深化改革3周年。3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合作伙伴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集团全体干部职工以"华通梦"为引领,坚持深化改革"一盘棋",凝聚"思想的力量、资本的力量、团结的力量",在实现经济文化建设"双一流"目标上取得了可喜成绩。3年来,新增青食股份等6家企业登陆新三板市场或在蓝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集团获得"投资级"国际信用评级,资本运营的空间不断拓展;国内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级生物质天然气项目已经投入运营,正在加快复制推广;青岛造船回归华通,正在为军民融合经略海洋战略发力;人防建设团队划归华通,为发展留下了想象空间;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在市内已经完成多点布局,与世界500强企业、在停车装备制造技术世界领先的日本石川岛合资成立的智能停车装备制造企业已经运营;本月底,由中欧合作的空客H135直升机项目首架机将在青岛交付、进行试飞……今日的华通集团,正为青岛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他号召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去,在属于自己的竞技场上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用实力和毅力创造新的历史记录、留下精彩的历史瞬间,充分展现华通集团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充分展现华通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展现集团改革、创新、发展、融合的丰硕成果。

随着姜培生宣布"华通集团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现在开幕"的话音刚落,现场礼炮齐鸣、鼓乐齐奏,绚烂的气球飘向天空,运动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拉开大幕。

据介绍,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比赛项目100米、200米、4*100、跳远、跳高、铅球等59个单项,"勇攀高峰"、"身先士卒"、"精打细算"等4个大众体育趣味项目、2个消防安全项目以及健美操比赛,6个组别共1131名运动员参加了上述项目的角逐。华通集团领导和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还带头参加有关大众体育趣味项目。整个比赛持续一天,除决出各项目单项奖和团体优胜奖外,现场还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记者了解到,华通集团自2012年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以来,两年一届的运动会已成为广大职工期盼的一件大事,也成为华通集团检阅队伍、鼓舞士气、展示形象的大型企业文化建设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