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爬爬赛萌宝乐翻天 丽达儿童嘉年华火爆开启

2018-09-15 1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消费
分享到:

9月15日,由丽达购物中心崂山店、迪卡侬苗岭路店共同主办,青岛新闻网承办的丽达儿童嘉年华第一周的活动在崂山丽达火爆开启。作为嘉年华的的开幕节目,首先登场的宝宝爬行大赛吸引了众多宝妈的关注。

   宝妈奶爸们一大早就来到了丽达东区的比赛场地。很多孩子都是第一次参加爬爬赛,更多的宝妈则把爬爬赛当成了陪伴孩子的美好时光。家住崂山区的一位宝妈说,“平时只有周六周日休息时间能陪孩子。孩子还不会走,所以平时都是放在小车里推着出来逛逛街,或是到楼下溜溜娃,这次看到这个活动马上就报名了,难得能有这么一个机会跟这么多同龄孩子一起互动游戏,对孩子来说也是一种锻炼。”

     美食诱惑、玩具开路……宝爸宝妈们使出浑身解数吸引自家宝宝注意。本来在自己赛道上爬行,忽然看到别的宝妈手里的美食,跨越赛道冲美食“飞奔”而去的宝宝;爬累了卧倒在垫子上“撂挑子”的宝宝,还有东看西看坐在垫子上和相邻赛道“聊天”的宝宝……萌娃们的“本色出演”,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驻足。大家一个个憨态可掬的萌娃 “萌翻了”, 不由停住脚步,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

    最终,经过三轮角逐,十个半月大的萌宝小明哲获得爬爬赛冠军。所有参与到比赛的小选手都获得了由丽达购物中心和迪卡侬提供的礼品。

    下午的创意集市则是吸引了幼儿园和小学生们的参与。成长过程中闲置的图书、玩具、衣物和其他用品,都被孩子们拿到了现场,进行交换或转手卖给需要的人。

    桦川路小学的二年级二班的孩子们组队参加“交换集市”。一位的家长说:“活动特别有意义,不但可以延长物品的使用周期,教育孩子们节约资源,更能集市中锻炼孩子们的社会交往能力和‘财商’,一举多得。”

    集市上卖出的收入,小朋友们纷纷选择捐出,孩子们门的爱心捐赠,丽达购物中心将在中秋期间购买成中秋礼品送给社会福利院的老人们。

    丽达儿童嘉年华的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份,精彩的活动将陆续呈现。接下来,亲子运动会将开启。据丽达购物中心崂山店工作人员介绍,丽达东区已经聚集了教育、儿童体验、儿童零售等业态,未来的丽达东区,将逐步打造成及儿童教育,娱乐、体验、餐饮为一体的儿童家庭体验中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