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敬老院老人福利!中秋当日可乘免费的士 即日起预约

2018-09-18 21:44 作者:崔文静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崔文静  通讯员 臧婷婷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近日,交运(青岛)温馨的士公司雷锋的士车队发起“月满中秋节温馨送团圆”活动,在中秋节当天,为青岛市内三区(市南、市北、李沧)敬老院年满75周岁的老人,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9月24日(农历八月十五)当天,青岛市内三区回家过节的敬老院老人可提前拨打免费约车电话:96650预约,预约时间为即日起至9月20日,每天9时至16时。预约时需说明老人所在敬老院名称、地址和目的地,并留下联系方式,中秋当日将有驾驶员与老人对接。

温馨的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的司机无论服务水平,还是驾驶技能都出类拔萃,市民可放心预约。”此外,温馨的士公司还为每部服务车辆制作了“月满中秋节温馨送团圆”的标识牌,放在车辆前风挡玻璃下方,便于约车市民识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