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秋未至爱心现行 交运“馨月湖”志愿者爱心月饼送老人

2018-09-14 21:14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今天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政工处组织交运莱西“馨月湖”志愿者团队的交运速递莱西营业部分队、彩虹家政副盟主团队共12人带着爱心月饼、水果、挂面等慰问品,慰问了位于莱西市黄海西路社区的空巢老人吕云花及莱西市松山养老院53名老人。

八月团圆节临近,养老院的老人们让爱心的志愿者们牵挂,作为爱心陪伴空巢老人盟主单位,交运莱西事业部牵头发起慰问老人倡议后,得到志愿者分队支持,彩虹家政程彩虹总经理亲自联系并精心为老人订做了28斤老味道手工月饼,在莱西市松山养老院,当志愿者们依次向老人分发月饼时,赢得老人一个劲地伸大拇指。

松山养老院现有56名老人,其中53人可以生活自理,这些老人都是从夏格庄镇、南墅镇养老院并到县城来的,看到这么多志愿者前来慰问,倍感亲切,一位93岁老人拉着程彩虹总经理的手长时间不愿落下。

最后,爱心团队的交运速递志愿者分队带着月饼、挂面、水果看望了空巢老人吕云花。

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馨月湖”志愿者团队的370名志愿者分为14个分队,还吸收了爱心大姐、彩虹家政等社会爱心企业参与,在莱西市设了10处爱心陪伴空巢老人示范基地,巡回在各基地开展爱心陪伴活动,主要演节目、包水饺、清理卫生、爱心陪伴外出等,参与一点公益,尽一份爱心,让社会充满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