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市北联手中青城投 助推文旅新材料等领域产业发展

2018-09-13 14:09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于泓)9月11日下午,市北区人民政府与中青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城投)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市北全域范围内进行深度合作。中共市北区委书记郑德雁、区长杨旭东,中青城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飞一行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郑书记介绍了市北区近年来经济社会、文旅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红色旅游资源、优良投资环境。同时还表示,中青城投控股集团是旅游行业的翘楚,理念先进、眼光独到、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根据协议,中青城投将凭借其在投资、金融、文旅、健康、环保等领域的专业优势,依托陆港两地资源,发挥产城融合的特色,全力助推青岛市市北区滨海旅游、红色旅游、历史文化街区、总部商务、文旅大健康、新材料产业等建设。并在市北区拟划分出文化旅游产业基金平台、全域旅游+、文旅康养综合体、新材料产业等板块,以“新动能转换”为战略方向,在青岛市市北区全面实施建设以文化旅游投资、景区开发与运营、文旅+新型产业等为主要业务的资源密集型、资本密集型、创意密集型的大型企业集团和全球布局的投资平台。

据了解,中青城投控股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中国光大集团,秉承“创领中国旅游+”的品牌理念,以拉动文化旅游消费升级为开发目标,以“控股型、多平台、营造文化旅游生态链”为发展战略,整合资源要素,优化战略布,致力于中国旅游景区的品质升级和产城旅一体化融合示范区的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