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举办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宣讲

2018-09-14 17:58
分享到:

近日,太平镇社区党委邀请社区党员张履祥教授给党员授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党课学习,今天张老师围绕切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大意义方面讲解。

张履祥讲到:“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的组织建设理论,继承和创新了我们党建党97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组织建设的重要经验,精辟概括了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的核心要义。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必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坚强组织力量和干部支持,保证“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顺利实现。”

党的组织路线着眼开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局面,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价值取向、目标方向和实践指向。这就从根本上决定了,只有把党建设好建设强,不断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才能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