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教师节献礼商务学校  赞扬高尚师德

2018-09-13 17: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金秋沃野,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又是一年教师节,老师们送走一届届毕业生,又迎来一批批新学生,感受着岁月的流逝,也享受着收获的喜悦;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弘扬高尚师德,尊师爱生的良好风尚,激励全校教职工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商务学校开展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系列师德月活动。藉此机会喜旺集团领导及员工带着喜旺肉食礼盒及精美礼物,为优秀教师献礼。

下午4:00教职工汇聚一堂,召开隆重的教师节表彰大会。商务学校副校长刘刚宣布表彰决定,同时介绍喜旺集团本次商务学校献礼之行。

喜旺公司负责人与校领导抽取获奖老师

喜旺集团负责人宣布获奖名单

 “幸运抽奖”——喜旺集团的教师节大礼包为商务学校的教师带来惊喜和欢乐!选择了教师这一职业就意味选择了责任和奉献,意味着和这个时代五光十色的名利永远无法交集,然而,每当受到来自各行各业的尊重和赞誉时,这种职业成就感和幸福感是任何一种职业无法比拟的。这是作为老师最大的财富!喜旺集团带来的这份尊重与支持,为商务学校教师更添成就感和职业幸福感。

“庄严宣誓”——习总书记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强盛、民族的振兴赋予了我们教师责无旁贷的责任和使命,由马素美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庄严宣誓,铮铮誓言,代表着商务学校教师的郑重承诺!

最后,喜旺集团衷心祝愿希望商务学校成为一所更加开放创新的学校、更加庄严美好的学校、更加优质特色的学校、更加和谐幸福的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