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汽车总站:安检与便民购票同步升级

2018-09-13 14:5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3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李雪)如今,走进莱西汽车总站,群众都觉得安检太严了,服务太暖了,……

随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的开展,交运莱西事业部站务党支部积极结合实际,落实大改进,提升服务质量。

随着群众生活水平提高,网上支付更加普遍,年轻人都有出门不带现金的习惯,但因汽车站的网银系统尚待完善,网上支付功能暂未开通,给汽车站售票带来了影响,如何才能给乘客带来方便呢?

——服务台增设现金兑换

从最开始商量使用个人微信收款,到协调财务部门提供扫码服务……

站务党支部经过多次实地研究,最终在服务台增设现金兑换业务,给未带现金的旅客提供便捷,解决了旅客来回取钱购票排队的麻烦,赢得乘客好评。

——安检再升级

为落实上级部门有关安全保障要求,切实加强行包安检工作,莱西汽车总站自上合峰会起,安检再升级,要求“行李件件过机、旅客人人过门”,逢包必检、逢液必检,严防危险物品进站上车;尤其加大对液态物品的检查力度,对旅客携带的液态物品,将做到件件采用看、摇、闻等方式进行检查,如有必要还会要求旅客开瓶“试饮”。

提别提醒广大乘客,除了易燃、易爆、毒害性、腐蚀性、放射性等物质,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等可能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发胶、空气清新剂、水果刀、剪刀、菜刀等也无法通过安检,请进站乘车时注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