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四十七中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暨“师德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

2018-09-10 16:4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立德树人,桃李芬芳,做幸福的思齐人

——青岛四十七中2018年教师节庆祝活动暨“师德建设教育月”启动仪式

九月,金色的季节;九月,鲜花盛开的季节;迎着九月的和风,我们齐聚一堂,将一束鲜花送给老师,将深深祝福献给老师,真心的对老师们说一句:您辛苦了!

今天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学校所有中层以上干部在张静校长的带领下,早早地守候在学校门口,为每位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

学校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国旗下,“自信、自主、自立、自强”的思齐学子为老师们献上了赞美诗,“梦想、责任、超越”的思齐精神在传承! 

教师节是平凡的节日,却有着辉煌的内涵;教师节是普通的日子,却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立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化人,成为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张静校长热情洋溢的话语,带给教师暖心的鼓励!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借此时机,学校启动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宫彦君校长带领全体教职工庄严的说出自己为人师的誓言!

初三年级长刘超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工表达了为人师表,身正为范,严谨治学,甘于奉献的决心;老师们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的师德承诺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思齐人将在教育成长路上,携手并肩,不断探索,努力建设“学生向往,家长满意,社会认可,师生自豪”的优质品牌初中学校,在成就学生的同时实现自己的教育理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