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去这个地方赶公益大集 给山里留守儿童备中秋礼物(图)

2018-09-09 21:41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张萍)自闭症儿童亲手制作的精油皂、刺绣的旗袍、崂山青山村的海参、散养的鸡肉和鸡蛋……现场义卖,关爱留守儿童。昨天下午,一场特殊的公益大集——“玫瑰jian生活公益礼享集”在金茂湾购物中心三楼热闹开幕!

记者在现场获悉,“玫瑰jian生活公益礼享集”由青岛商务女性社团玫瑰联盟组织,为期两天,现场义卖摊位四十余个,产品琳琅满目,义卖部分收益捐入“玫瑰妈妈”项目工作站,意向市民可前往参加、体验。

尚秋女士现场绘制宫扇作品并拍卖。

玫瑰联盟主席侯敏致辞表示,此次活动迎接中秋佳节到来,宣传玫瑰基金的“玫瑰妈妈”项目,同时,用义卖售捐的方式为山里的孩子筹备中秋礼。本次活动策划人玫瑰联盟主席高艳艳告诉记者:“活动策划很匆忙,但是受到了联盟内众多姐妹的支持,短短两天就有四十多个商家参与。也特别感谢金茂湾购物中心免费提供场地,我们活动能成功进行。另外,现场商品价格都低于市场价格,号召爱心市民前来体验。”

慈善义卖,关注留守儿童。

挑挑选选,为孩子们献上一份爱心。

开幕式现场,岛城知名口书画家、玫瑰基金扶持的创业项目、尚秋书院创始人尚秋女士现场绘制宫扇作品,并拍卖,吸引了众多家长和孩子的围观。提供原创绣制成衣汉服的名绣坊现场走秀,让现场顾客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氛围热烈……

作为商务女性的集体成长平台,玫瑰联盟一直在为构建女企业家及创业女性共同的精神家园而努力,成立五年来,一面带领成员们共同学习,共生共荣抱团发展,一面投身慈善,将玫瑰基金发展成为一支有影响力的女性慈善基金,通过玫瑰暖冬、玫瑰教育、玫瑰妈妈等项目为贫弱困难的女性、老人和孩子提供帮助。

据悉,本次爱心公益活动,参与商家会将部分收益捐入沂水“玫瑰妈妈”项目工作站,为失去母爱的孩子们准备中秋礼物,一起坚守爱,传播爱。

“玫瑰jian生活公益礼享集”开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