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柔道馆全国柔道比赛创佳绩 3金2银圆满收官

2018-09-09 21:4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徐殿平与选手合影。

青岛新闻网9月9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2018年全国道馆俱乐部柔道锦标赛北部区预赛在青岛第三十九中学迎来收官战。来自全国40支代表队的300余名柔道选手在青岛一较高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教练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共收获3枚金牌2枚银牌,其中李江和刘金刚包揽男子60公斤级金牌和银牌,胡李宁获和白鹏包揽男子81公斤级冠亚军,周显军获得男子100公斤级冠军。

根据比赛规则,首个比赛日进行8个组别比赛。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李江和刘金刚在男子60公斤级项目中,战胜各自对手会师决赛。德比战中,两人展现出各自高超技艺,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柔道比赛,李江也在比赛中占得先机,获得男子60公斤级项目冠军,刘金刚获得亚军,这也是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刘霞与徐殿平一同为选手颁奖。

第二个比赛日,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胡李宁、白鹏率先在男子81公斤项目中登场,两人继续展示青岛柔道馆教练员与选手的实力与风采,胡李宁多次在比赛中施展出精湛的得分动作,最终锁定了该项目冠军,白鹏获得亚军。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选手周显军同样发挥出色,以一枚金牌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本次比赛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青岛市柔道协会承办,青岛第三十九中学、中日友好青岛柔道馆和青岛德之道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青岛知行未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该赛事是全国道馆俱乐部参与的最顶级赛事,赛事覆盖面广,参与人数众多的赛事,比赛设公开组14个级别和U15组14个级别,参赛选手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陕西、吉林、黑龙江、西藏、甘肃、青海等省市的道馆、俱乐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