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服务方式更加人性化 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获好评

2018-09-06 11:16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李倍)以企业和群众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以情暖心”,促进服务方式更加“人性化”,进一步提升政府效能是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始终坚持的目标。

昨日,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李树民一行莅临督导新区优化不动产登记相关工作,并听取了新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汇报,青岛市国土房管局副巡视员杨军、西海岸新区政府党组成员孟武生陪同调研。

李树民一行现场察看了东区不动产登记大厅,认真听取了新区不动产登记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窗口效能服务、信息化建设、宅基地、海域、林权登记等方面具体业务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李树民副厅长此行对新区不动产登记软硬件环境、办理时效、服务举措及员工风貌等给予高度好评。他指出,几年来,西海岸新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令人刮目相看,耳目一新。今后,希望继续在数据整合、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提速增效等方面凝聚力量、深挖潜能,扎实实践,为推动全省不动产登记发展做出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