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CBA球员指导 国信逐梦蓝谷开启田田横少年篮球第一课

2018-09-04 16:52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3日讯(记者 朱颖)秋高气爽,和风习习。9月2日,在全市中小学生开学、田横岛“开海节”如火如荼举办之际,国信蓝谷公司联合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国信文体公司,共同举办了“田横少年在国信--逐梦蓝谷第一课”活动,邀请来自国信海洋牧场驻地——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中小学的16名学生,到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训练场地,实地观摩2018CBA夏季联赛暨“双星锦湖杯”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球员的训练,与俱乐部教练、一线球员们进行了现场互动。

在CBA球员们的指导与见证下,来自田横的学生们与在球馆训练的市南小球员们开展了第一届“蓝谷田横”杯篮球友谊赛,孩子们在挥洒汗水中结下了快乐的友谊,留下了愉快的回忆,共同上好了“开学第一课”。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国信蓝谷公司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管委创新融合发展的活动载体,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海洋产业发展,进一步密切合作。

国信蓝谷公司是青岛国信集团全资子公司,于2012年12月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10.1亿元。公司成立以来,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推进区域重点项目建设,负责建设的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蓝色硅谷核心区规划展览馆等重点项目均已投入使用,圆满完成了蓝谷核心区开发阶段性建设任务,为蓝色硅谷良好开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近年来,国信集团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积极探索研究发展海洋产业,成为国信“3+2”主业板块之一,并确定国信蓝谷公司作为海洋产业平台公司精准发力推进工作,深度对接落实习总书记今年6月视察山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海洋强国战略,助推国信集团在“二次创业”新征程中加快“走进深蓝”,为我市海洋产业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在推进海洋产业发展的过程中,国信蓝谷公司非常重视与驻地政府、学校的联系。去年6月30日,蓝谷公司党总支与中共即墨市田横度假区工作委员会共建国信“牧海人”红色U站(“U”象征“You”和“Youth”,代表蓝谷青年创业的激情与梦想,更是微笑的象征,寓意通过服务当地群众,建设发展海洋产业,促进国信“走进深蓝”目标的实现),组织公司党员干部与山东头小学学生互换“爱心联系卡”,实现“一对一”爱心结对、精准帮扶,联合打造“心手相牵•传递温暖”爱心助学志愿服务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