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CBA“环渤海”夏季联赛31日开赛 青辽京津四队争冠

2018-08-30 21:2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青岛新闻网8月30日讯 (记者 刘文超)今天下午,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新闻发布会在青岛海天体育中心酒店举行。青岛国信双星、天津荣钢、辽宁衡润、北京首钢,4支CBA球队将在三个比赛日里为球迷呈现精彩赛事,期间,还将参与公益活动,推动海洋环境保护。

每年这个时候,上赛季早已结束,新赛季尚未开打,中国篮球顶级赛事领域处于空白期,CBA球队需要比赛考察球员锻炼队伍,球迷们则期待看到高水平的比赛,正是在这样的前提下,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应运而生。

本次赛事由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简称“CBA公司”)主办,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承办。

队员陆续抵达入住酒店。

参加这次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的4支球队,都是CBA颇具特点的球队,具备很强的球迷号召力。辽宁衡润是新科CBA联赛总冠军,北京首钢曾经在CBA舞台4年3度登顶,天津荣钢来自中国篮球发源地,青岛国信双星更是本土作战备受关注。按照赛程安排,4支球队将采取单循环的方式比赛,决出最终名次。从8月31日到9月2日,每天晚上的国信体育馆,精彩的篮球比拼呈现给大家。

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晓鸣表示,本次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各项筹备和组织工作,都是按照CBA联赛标准进行,“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俱乐部一定会做好本次赛事的组织工作,为参加比赛的4支球队交流搭好平台,做好服务。与此同时,我们还在比赛期间策划了丰富的活动,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加。”

发布会现场。

2018CBA“双星锦湖杯”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的主题是“星驰蓝海,信驭未来”,组委会在比赛基础上增加了公益板块。青岛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崇江介绍,赛事组委会将联合青岛海洋科普联盟、青岛第一海水浴场、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共同发起了保护海洋环境、保护海洋动物的环保系列活动,届时参赛球员将会现身系列公益活动现场,开展义卖捐款,呼吁大家增强海洋环保意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