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卡珞锦发布秀惊艳亮相西海岸:服装是灵魂颜值的代表

2018-08-31 08:0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卡珞锦发布秀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陈志伟)30日下午,新兴女装品牌——卡珞锦发布秀在东方影都星光岛会议中心绚丽启幕。穿着卡珞锦原创服饰的小童模一经亮相,自然、童真的表现,瞬间引得全场瞩目。

卡珞锦发布秀

创意开场之后,卡珞锦的华服秀正式登场。一件件华服上独具特色的印花、幽静的刺绣,凸显设计师的精细之处;黑色深v、夸张的后缀设计表达着设计师的个性;典雅的皮草、飘逸的纱幔……形式各异的面料和制作工艺被设计师巧妙运用,加之东方宾利超模团的曼妙走秀,将卡珞锦服饰独有的魅力充分展现出来。

卡珞锦发布秀

与其他时装不同,卡珞锦原创品牌更讲究内涵,致力于诠释了东方美,扎根中国传统文化,挖掘和传承民间手工技艺,表达着对民族文化的热爱和对设计创意的热爱。“卡珞锦是一个多种风格设计师所集成的品牌,当初做这个品牌的初衷是希望服装在中国是一个灵魂颜值的代表,在网络时代避开性价比,形成一种完美个性化定制的客户群。”卡珞锦创始人孙宇辉表示,服装不仅是一种装饰的东西,它更是象征着国民的素养,因此,在发布秀中所有设计师的集中理念就是环保,譬如在“和平鸽”一组秀中采用的是属于原生态的棉麻面料,在设计服装的同时也倡导一种环保的理念,使时尚与环保同行。

卡珞锦发布秀

据悉,卡珞锦Caroleking女装是国内设计师集成新兴女装品牌,由服装产业知名女装企业家孙宇辉和国际知名设计师谢海平共同发起,集合了国内多名优秀的设计师,带来多风格、多文化元素、有故事、有内涵的全新品牌模式。设计师在伦敦、纽约、米兰、深圳等国际时装周举办不同主题发布会,传承中华服饰文化,让中国人穿有民族自豪感的民族服饰品牌,助推中华服饰走向全球。

卡珞锦发布秀

据了解,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是全国举办最早、最具影响力的三大国际时装周之一。由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东方时尚主题论坛、时尚创意商品展四大板块组成。

卡珞锦发布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