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加强技能人才政策研究 中国人科院研究基地落户日照

2018-08-31 21:09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 (记者 张萍)今天,“技能中国行2018—走进山东”技能展示交流活动进入第二天议程。上午,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与日照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并为“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日照研究基地”揭牌。

据悉,该基地旨在发挥人力资源工作理论研究优势,加强山东省、鲁南苏北技能人才联盟10市(山东:日照、枣庄、济宁、临沂、菏泽;江苏:盐城、淮安、宿迁、连云港、徐州)高技能人才、人力资源等领域制度、政策和实践研究,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东省日照市在加强人力资源理论研究方面将迈上新台阶、开启新模式,将有力推动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实现发展。

专家讲座环节。

随后,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副院长、教授周文霞和上海零加壹投资公司董事长杨鹏分别现场授课,和与会嘉宾分享了”回归本质,探索人才培养开发的根本之道“和”九段英才:AI时代的人才成长新战略“相关观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