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尔救灾队奔赴寿光灾区 免费为灾民检修浸水家电

2018-08-29 16:2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黄晓)近日,受台风暴雨影响,寿光遭受严重洪灾,多个村庄被淹,村民损失惨重。洪灾发生后,海尔专卖店第一时间为寿光灾区人民送去了各种救灾物资,海尔服务也在第一时间派出救灾队,前往寿光为灾民免费维修家电,力争将损失减到最小。

海尔专卖店运送救灾物资。

8月25日,由30名海尔服务工程师、10部海尔流动服务站组成的救灾特战队,火速到达受灾最为严重的寿光市上口镇口子村、前王村、后赵村三地,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海尔服务工程师仅一天时间就服务了134户受灾家庭,维修家电289台!

海尔工程师为灾民检修家电。

据现场海尔服务工程师介绍,受灾损害最严重最多的是洗衣机、冰箱和空调。由于家电大都被洪水浸泡过,每台家电都要仔细检测,有的需要拆机清理,严重的需要更换零部件,任务十分艰巨。

“这里工作结束后,我们将赶往西景明村、小营村、广陵二村、西广陵村,继续进行救灾服务。”海尔服务人员说。另外,海尔服务也有组织救灾队赴受台风影响较大的安徽萧县、淮北等地提供免费家电维修服务。

海尔工程师为灾民检修家电。

灾难面前,海尔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人单合一”模式的引领下,急用户所急,以实际行动践行“真诚到永远”的服务承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