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中建一局装饰公司支援玉溪市通海县地震灾区

2018-08-28 10:30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本网讯(通讯员常天馨)2018年8月13日,玉溪市通海县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公里,震中位于四街镇一带,地震造成24人受伤,通海县、江川区部分房屋受损。灾情发生后,中建一局装饰公司高度重视,立刻对抗震救灾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公司相关项目部迅速核实灾情、全力组织抢险救援,勇担重任!

中建一局装饰公司第一分公司昆明京东方项目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建立应急工作机制,组织各部门迅速排查项目安全情况,通过微信群互通信息,发布灾情与抗震动态,为抗震救灾工作提供帮助和指导,并成立应急指挥和保障小组,迅速开展应急救援工作。全体人员自发性的组织捐款捐物,捐款总金额14960元,捐款物资帐篷2套,被褥6套,50kg食用盐1袋,食品13件,饮用水19件。

2018年8月18日上午,中建一局装饰公司第一分公司昆明京东方项目部青年团队冒着余震不断的危险,驱车近三小时奔赴160公里外的灾区现场,代表装饰公司将关怀送到了抗震前线,红十字协会负责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激动的说:“灾难无情,人有情;一局装饰用最快的行动诠释了一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姚婧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