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市南区统计局召开第四次经济普查“两员”培训会议

2018-08-28 17:0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记者 王宇琦)8月28日上午,市南区统计局第四次经济普查“两员”培训会议在青岛花园大酒店成功召开,来自市南区是个街道办事处的普查指导员与普查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区经普办主任、区统计局局长赵爱萍同志首先进行了培训动员讲话,介绍了第四次经济普查的意义、普查的对象、内容、方式和时间安排,工作的难点。随后,深圳维度公司的陈记升总监对普查知道院与普查员进行第四次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培训。

据了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是本次经济普查行动的实操者,是各单位与政府经济对话的桥梁与纽带。这些专职人员的任用直接影响了此次经济普查的进展与效果。为此,市南区统计局从财会、统计类大学生和有经济普查经验的工作人员中共选聘400余名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确保每个街道办事处都配有一定数量的“两员”,力争把普查工作做到前面,做到全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