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民俗体育上演“群英会”2018第十四届青岛市民俗体育节圆满成功

2018-08-28 18:33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青岛新闻网8月28日讯 2018第十四届青岛市民俗体育节开幕式于8月26日上午在青岛市第二体育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为期两天。开幕式全面展示了青岛市民俗体协空竹、健身球、花毽、毽球、健身鞭、民族舞蹈、武术等各项传统项目,共有180余人参与了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根据各项目的不同特点,分为赛事活动类和展示表演类。花毽、毽球、空竹、健身鞭等作为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来自河南、胶州、平度、昌乐等地的朋友在赛场上各展特长,切磋交流据悉,花毽、毽球比赛于开幕式当天展开,空竹、健身鞭等比赛也在27日陆续进行。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活动作为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自换届以来的第一次盛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和检验,也是对现在的考验和期许。协会领导班子不负众望,比赛圆满成功!通过这次活动,朋友们得到了锻炼和提高,同时也是为更好的传承和弘扬民俗体育,促进全民健身的趣味性、娱乐性和生活化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运动带来健康,运动带来快乐!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浇灌民俗体育这棵梧桐树,引来更多的金凤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