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乘复古铛铛车带你游览崂山景色 G2线路20日开通

2018-08-19 17:05
分享到:

image.png

image.png

8月20日,青岛公交商务巴士公司推出第2条复古铛铛车观光巴士G2线路,由郯城路火车站发往大河东客服中心,实行分段收费,该线路将成为前海一线到崂山旅游景区的一张新名片。

复古铛铛车受乘客力捧热度不减

商务巴士公司今年3月份推出观光巴士复古铛铛车运行观光巴士线路以来,古朴靓丽的外形和导乘员导游式讲解服务受到了市民乘客和外地游客的喜爱和欢迎。市民们听说了铛铛车观光线路开通,纷纷拨打热线电话58705888咨询乘坐地点和发车时间。有年轻的父母带着孩子来“尝鲜”的,有年迈的老人相约故友来“回忆”峥嵘岁月的,还有单位组织踏青活动集体乘坐参观的。已开通的G1线路串联起风景最美丽的沿海一线,“一车一景一文化”的服务模式也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开端。

image.png

车站志愿服务切实了解乘客新需求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后,青岛旅游旺季似乎来得更猛烈了一些,青岛火车站及栈桥等景点周边来青游客数量暴涨。为了营造一个井然有序的公共乘车环境,商务巴士自发组织志愿者团队来到郯城路火车站站点服务,引导乘客乘车、提供线路咨询等。“在服务过程中发现,许多乘客向工作人员询问如何前往崂山景区附近,这增添了商务巴士公司开辟铛铛发往崂山景区线路的动力,G2线路的开通就很好地串联了前海一线主要景点和崂山景区,特别是对外地游客来说更加方便。商务巴士现已投入运营铛铛车12部,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开发新线路服务广大市民乘客。”商务巴士公司董事长苏磊说。

热门季节性线路,实行分段收费

G2线路属季节性线路,运行时间为每年的4月1日至10月31日,由郯城路火车站发往大河东客服中心。票价全程10元/人次,分段计费。“郯城路火车至极地海洋世界”区间往返5元;“极地海洋世界至大河东客服中心”区间往返5元。G2线路“青岛火车站”首末发车时间分别为9:00/14:40;“大河东客服中心”首末发车时间分别为10:40/16:10,每班发车间隔约30-45分钟,乘客可根据情况自由选择乘车时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