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海鲜也能这么卖!海鲜自助售卖柜首次亮相啤酒节

2018-08-14 10:31 作者:刘倩倩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4日讯(记者 刘倩倩)为期24天的第28届啤酒节崂山会场落下帷幕,“鲜来鲜享”智能海鲜自助售卖柜首次亮相啤酒节,打破传统售卖模式,购物全程智能自助完成,便捷的体验,新潮的口味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成为啤酒节的一大亮点。

“鲜来鲜享”智能海鲜自助售卖柜首次亮相啤酒节

在崂山啤酒节现场,一个蓝色清新的海鲜智能售卖棚格外引入注目。从远处望去,三个比人高的冰箱整整齐齐地站在一起,里面盛满了各式各类的方便保鲜即食小食品,这就是“鲜来鲜享”智能海鲜自助售卖柜。打破传统销售模式,从选购商品到最终付款,全部自助完成,便捷的购物体验吸引了啤酒城大批顾客。

“我是第一次用这种方式买海鲜,感觉不错,比较方便,口味也很正,家里人都很喜欢啊。”来自沈阳的李先生携家人朋友到青岛旅游,在啤酒城内邂逅了智能海鲜自助售卖柜,一口气买了蛤蜊、青岛大虾、龙虾尾等十几盒产品。工作人员陶陶向记者介绍道:“其实我们的操作流程比较简单,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扫描每个冰柜上相应的二维码,对机器授权,开通免密支付,感应门就会自动打开,顾客便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爱的食物或饮品,选购完毕后,系统会自动识别拿走的食品并且进行自行扣费。”

“鲜来鲜享”智能海鲜自助售卖柜首次亮相啤酒节

这种无人售货店的模式在啤酒城内很受欢迎,24小时都可以进行购买,没有时间的阻碍,并且每天工作人员会根据每种食品的缺货程度和保质期及时进货,保证所有品种的充足。工作人员介绍,在啤酒城内大约每台机器能卖出一二百盒食物,即使在游客不是很多的工作日,每天也会有很多人来购买,随着移动支付的普及,现在这种智能无人售货机将成为未来零售行业发展趋势,短短二十几天,就有很多打入电话咨询加盟事宜的。记者还注意到每个售卖机旁都有相应的塑料手套、湿巾和塑料手提袋,即使是无人售货机,也把每项服务做到最细致。

“鲜来鲜享”智能海鲜自助售卖柜首次亮相啤酒节

除了便捷的购物体验,丰富的海鲜种类也是品牌备受欢迎的一大原因。蛤蜊、扇贝肉、蟹钳、腐竹、鱿鱼卷、青岛大虾、泡椒鸡爪、海兔、鲍鱼等等,各类小海鲜与小吃令人眼花缭乱,经过腌制后的食物更加诱人,摆在冰箱里看起来十分清爽。如果你还想喝点儿东西,里面的经典瓶装啤酒和怀旧的罐装北冰洋汽水儿也可以让你在盛夏时节里品一口清凉。现场各个年龄段来购买的人都有,回头客比较多,好评如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