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萌娃"闹乌龙" 吴孟达30年后《新乌龙院》17日上映

2018-08-13 21:2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张力伟)暌违24年,由朱延平执导,由王宁、孔连顺、王智、吴孟达、梁超领衔主演,郝劭文、张子栋、李欣蕊、张峻豪、今井龙星主演,宋小宝、曾志伟、叶全真特别出演的合家欢喜剧《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将在本周五(8月17日)上映。最近,电影发布了一组“情怀版”海报,吴孟达和“臭屁文”郝劭文、女神小红等主演同框亮相,熟悉的面孔和造型瞬间将观众的记忆带回到1994年。

吴孟达童心未泯叶全真女神依旧

此次曝光的这组“情怀版”海报,柔和的质感充满90年代复古味道。住持长眉师父(吴孟达饰)须发皆白却笑容满面,眨眼、开心拍手等俏皮动作尽显孩子气,和“新笑林小子”玩闹在一起毫无违和感;郝劭文拱手含笑作揖,似乎在说“多年不见,别来无恙”;最为令人惊叹的是,大师兄迷恋的女神小红,多年来风采不减气质出尘。

在1994版《乌龙院》中,吴孟达在女神窗外深情唱《吻别》那一幕成为影迷津津乐道的桥段,大师兄那份单纯而笨拙的情感既引人发笑又心疼。如今大师兄变成了住持,对小红的感情早已深埋在心里。《新乌龙院》里小红将在一个神秘的时间点出现,对于角色诠释,吴孟达有着自己的看法:“我的偶像出现了,那我就要表现得像一个孩子一样,这种天真不是故意做出来的,这也是电影好看的地方”。老友阔别重逢,势必也会给影迷带来无尽的感动。

24年后再续经典国内顶级喜剧团队护航《新乌龙院》

《新乌龙院》自开拍以来,这部承载了80、90后两代人童年记忆的作品就备受影迷期待。影片由已经65岁、被誉为“黄金绿叶”的吴孟达首次担任主角出演。提到接这部片子的初衷,达叔毫不犹豫地说是因为导演朱延平。当年两人拍摄《乌龙院》时都正当盛年,仿佛有着用不完的热情和精力。怀着美好的回忆和愿景,两位老搭档决定重启乌龙院系列,希望能再做出一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作品。

时光荏苒,24年如一瞬。就连臭屁文都已成长为乌龙院的中流砥柱,观影的小朋友们也成家立业了。海报上的文案让人泪目,尤其那句长眉师父对小红说的“我在这里等你30年,你终于来了”,道尽相思之情。同时,这也是乌龙院对广大影迷的心声:我一直在这里,你终于来了。

除了拥有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等原班人马、满满的情怀这些看点,《新乌龙院》还集结了开心麻花、本山传媒和万合天宜等国内顶级喜剧团队成员,在这个夏天为观众奉上一道“笑”暑大餐。影片将于8月17日上映,首映礼将于明日(8月15日)在北京举行,全体主创将出席,和影迷们爆笑重逢。

预售全面开启39城萌娃联动致敬经典

作为乌龙院系列的经典延续之作,《新乌龙院》吸足了观众眼球。全网想看人数超70万,在暑期档上映片中人气名列前茅。可见,《新乌龙院》作为七夕档唯一一部合家欢喜剧电影,拥有强大的观众基础。除了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等原班人马,此次归来,影片还集结了王宁、孔连顺、王智、宋小宝、曾志伟等众多知名喜剧明星,这些出自开心麻花、万合天宜、本山传媒等国内顶尖喜剧团队成员给观众带来了新期待。目前影片正式开启预售,8月17日观众可以和家人朋友相约,重新看看阔别多年的乌龙院,在光影中一起笑回童年。

同时,全国39城“萌娃闹乌龙”活动于8月10号起陆续展开,只要将拍摄的照片、视频,带话题#萌娃闹乌龙#发布萌娃打卡城市地标的相关内容微博,届时会有惊喜等着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