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盐滩社区家门口办纳凉晚会 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欢乐多

2018-08-10 07:5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9日讯(记者 张力伟)9日晚,市北区开平路街道盐滩社区夏季纳凉晚会在太康家园小区广场欢乐启幕。演出在乐器演奏《喜洋洋》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国》、古筝表演《渔舟唱晚》、大合唱《洪湖水浪打浪》等218众多精彩节目一次次推动现场气氛,精致的服饰道具,韵味十足的腔调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如痴如醉、掌声雷动。

此次晚会的节目,所有的节目、所有的演员都来自社区楼栋、草根之中。据盐滩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晚会的目的就是想让更多居民走出家门,一起感受街道带给他们的文化生活,“筹备纳凉晚会前期我们会听取居民意见,另外,我们还通过街道微信平台将街道文化活动提前告知,向居民预告每个季度的文化活动信息,呼吁他们参与,拉近邻里间的感情。”

古筝表演《渔舟唱晚》

纳凉晚会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