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市政府代表团德国出访,助推我市青少年足球、运动康复医疗产业发展

2018-08-02 20:40
分享到:

德国时间8月1日,由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哲带队,市体育局副局级领导刘谕等市政府代表团一行,拜会了多次赢得德甲冠军的拜仁俱乐部,考察了草坪设施和俱乐部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拜仁俱乐部的运营情况,尤其在谈到拜仁俱乐部帮助青岛青少年足球队的训练时,王哲表达了加强深入沟通的意愿,希望双方有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据了解,拜仁俱乐部全球青少年训练计划,在中国以青岛和深圳为培训城市,青岛中德生态园是项目基地。谈到拜仁俱乐部的体育产业运营,王哲说,德国足球运动发达,足球产业体系完备,市场成熟,值得青岛认真学习借鉴,拜仁俱乐部也表达了对青岛足球俱乐部的关心,并表示会用德国俱乐部职业训练经验,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青少年培训方面加强协作,提升青岛青少年足球水平。

双方还交流了其他体育合作事项。出访期间,青岛市政府代表团还拜会了德国慕尼黑Medica park医疗康复集团,并与该集团业务负责人贾马克先生进行了详尽的业务交流。

Medica park集团是目前德国最具实力的医疗康复集团,旗下有12家专业的康复医疗机构,主要业务为医学康复和运动康复。目前,我市黄海健康产业集团已与该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互派专家和人员深入学习和培训,旨在将德国顶级的医疗康复机构从运营理念、日常管理、顶级设备等从根本上引进青岛,联手发展山东半岛医疗康复产业。王哲副秘书长一行旨在为黄海健康产业集团项目合作从青岛市政府层面推波助力,推动双方项目快速落地,推进青岛市康复医疗产业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