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燃情夏日 奥迪城市穿越赛报名启动 赢沙漠自驾游名额

2018-07-30 22:2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黄晓)炎炎夏日怎能少了“速度与激情”?奥迪东北区Q Campaign发现之旅登陆青岛,8月18日将在青岛世博园举办城市穿越赛,当天不仅可以参加趣味游戏,还可试乘全新奥迪Q5L,赛后还可参与啤酒节狂欢与荧光音乐派对,报名今日启动,快来加入这场夏日狂欢盛会吧!>>>点击查看活动报名专题

挑战趣味游戏 单人即可封王

城市穿越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运动,近年来在各大城市风靡。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野外定向,规则类似城市“寻宝”游戏,参赛者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御宅族,皆可参与,参赛门槛低。

趣味游戏示意图。

与以往组队报名的形式不同,本次比赛为单人赛制,省去了前期组队的麻烦和“猪队友”的干扰,一个人也可报名参与,凭借自己的脑力、眼力、体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点标任务、获取通关印章。想与亲友同行的也不用苦恼,可一起报名、同场比拼,是时候向亲友展示自己“王者段位”的聪明才智了!

享啤酒节狂欢 赢“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名额

除了可以体验穿越赛趣味游戏的乐趣,所有参赛者均可获赠世园会啤酒节门票一张,当晚完成比赛后即可参加啤酒节狂欢,更有荧光音乐派对等精彩活动嗨爆夏日,期间还将进行多轮抽奖。

音乐节示意图。

参赛者可凭比赛通关印章换取相应的抽奖券,参加晚间音乐派对的抽奖活动。除奥迪定制背包、伞、水壶、玩具熊等奖品外,还有机会赢取奥迪“红山文化之旅”免费自驾游名额,跟随奥迪车队征战沙漠、探秘古老文明发祥地。值得一提的是,世博园外的任务点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奖券,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的任务越多获得的抽奖券越多,赢大奖的机会更大。

扫描海报二维码进行报名。

活动地点:青岛世博园

集合时间:2018年8月18日16:00

如有疑问可咨询赛事小助手。

报名费用:50元/人(将获得比赛助力包一个,含抽绳包、赛事地图、赛事服、户外冰袖、保险以及世园会啤酒节门票。)

比赛助力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