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张骋宇领衔国信双星与球迷见面 范斌:引援还需再等等

2018-07-29 07:04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王庆明、田嘉夫与球迷进行互动。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记者 刘文超)27日晚的万象城N次方公园,成了岛城球迷欢乐的海洋,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球迷见面会在这里举行,主教练范斌带领着张骋宇、田嘉夫、刘书楠、王庆明、单梓桐、罗毅、高世鳌这些球员现身,与球迷互动交流,还登场展现球技。这次球迷见面会,也是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系列球迷活动的开始,未来的时间里,除了奉献精彩的比赛,俱乐部还会有丰富多彩的球迷活动等待大家参与,一起感受篮球乐趣。

万象城的N次方公园,以独特的装修风格、前沿的品牌组合,精心为年轻一代打造了有型有趣、潮流时尚的“街头公园”,大批球迷的球迷早早聚集于此,这都是闻讯而来的青岛国信双星男篮的拥趸。范斌带领着球员们一现身,现场立即热闹起来,球迷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自己心中的超级明星。简单的介绍之后,张骋宇、田嘉夫、刘书楠、王庆明这帮球员也纷纷上场,各自带领一帮球迷开始投篮比拼,一次次精准的投篮入筐,伴随而来的是一阵阵欢呼和掌声。

获胜的球迷领取奖品。

投篮比赛之后,单梓桐和罗毅两名年轻球员披挂上阵,各自与两名球迷组队,打起来三对三,这也意味着一年一度万象城三对三篮球赛拉开序幕。单梓桐和罗毅打得非常认真,除了频频为队友送上秒传,自己也不断出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打得格外激烈。罗毅的飞翔扣篮和内线强打,单梓桐的精准远投和潇洒突破,都让球迷们大呼过瘾。

球场之外,主帅范斌一直微笑着看着弟子们与球迷互动,说起这次活动,范斌指导表示,无论是对于篮球运动的推广,还是俱乐部的团队建设,都非常有意义,“作为球队来讲,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和球迷更好的交流沟通,回馈各行各业一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也让大家更了解我们的球队和球员,更加支持我们国信双星男篮。同时,我们作为篮球人,也希望这样的活动培养和提升青少年的篮球兴趣,有利于篮球运动的推广和影响力。”

主帅范斌接受媒体的提问。

活动现场,范斌指导也成为球迷们追逐的“热门人选”,对于大家的合影要求,他一一笑着满足。同时,范斌指导还回应了大家对于俱乐部目前状态的关注,“现在队伍按照计划在训练备战,8月份要去福建打一些热身赛,检验训练效果,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为后期的训练备战做好准备。”范斌表示,球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在还是处于广泛考察人选的阶段,这个时候大家也都在‘抢人’,好的球员的引进不会那么简单,需要一个过程,请球迷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有了明确的结果后,我们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除了教练和球员的互动,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还准备纪念衫、吉祥物等众多礼品,现场发放给球迷,感谢大家的支持。活动现场的热烈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很多球迷表示,希望俱乐部能够多举行这样的见面会,让大家能够有机会与教练、球员们多“亲密接触”。

现身活动现场的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强表示,未来一定会满足球迷们的心愿,举办更多的活动,让球队和球迷交流互动,接下来即将举行的篮球企业杯就是国信文体公司重点筹划的主要赛事之一。“对于职业俱乐部而言,球场上的表现和球场外的表现都很重要,国信双星男篮既要在球场上打出好的表现,也要在球场外呈现好的状态,这次球迷见面会是一个开始,我们也制定了规划,未来还会有丰富多彩的内容,安排教练和球员参加各种球迷活动,回馈球迷们的支持,回馈外界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厚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