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发布 ofo成共享单车唯一上榜企业

2018-07-30 17: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27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作为共享单车行业领军企业,凭借成立四年来高速发展,ofo小黄车首次获得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殊荣,为共享单车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作为业界公认国内互联网领域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官方评选活动,主办单位通过考察企业规模、盈利、创新、成长性、影响力和社会责任等维度,评选出年度互联网百强企业。活动举办六年来,不仅见证了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更打造出一批互联网领域知名品牌,为行业发展树立新标杆。

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司司长谢少锋在发布会上表示,六年来,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收入规模从4千亿元增长到1.7万亿元,企业也从一线城市扩展到全国范围,互联网也已经成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动力和支撑。

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表示,作为本次评选中12家成立不足5年便上榜的独角兽企业之一,小黄车的获奖既是对共享单车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的肯定,也给予了ofo小黄车未来发展更大的信心。目前,ofo小黄车在进一步提高共享单车精细化、智能化运营程度基础之上,不断探索新型盈利模式,将盈利作为公司最重要目标之一。同时,作为新晋互联网百强企业,ofo小黄车将更为深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扩大扶贫、支教等公益活动范围,不仅为用户提供更佳的共享骑行服务,也让更多人能够享受中国互联网发展的成果。

ofo小黄车是本次上榜的唯一一家共享单车企业。作为全球领先的无桩共享单车平台,ofo小黄车2014年诞生于校园,短短四年时间,已为全球2.5亿用户提供骑行服务,也成为中国领先互联网企业之一。四年来,高速发展的ofo小黄车致力于倡导绿色出行理念、打造全球共享单车服务平台这一初心从未改变,并通过整合传统自行车产能及供应链、研发前瞻性的移动物联网技术以及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平台,让ofo小黄车这一品牌不仅成为中国新四大发明的代言人,更为整个共享单车行业发展作出指引。

未来,ofo小黄车将持续加大创新力度,继续牢记“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这一使命,不断完善城市绿色交通系统,以人为本、增进民生,打造共享单车发展新模式,同时也为建立网络强国、制造强国、数字中国贡献企业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