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新世纪妇儿开业义诊:想找这样的大专家可不容易

2018-07-30 17:27 作者: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记者 张萍)“太好了!在青岛妇儿医院专家号已经挂满了,在网上一查新世纪妇儿有义诊也有这个专家坐诊。”昨日,家住李沧区的林女士(化名)一早带着孩子、拿着厚厚的检查报告来到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义诊现场,看上了一直想挂的专家号,咨询了女儿长期咳嗽的可能病因,专家还给开了药,林女士的高兴劲儿溢于言表。

上午8:30左右,义诊的家长和孩子已经排起了长队。

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国际部位居原儿童医院旧址,昨天刚举行了开业仪式。为了回馈岛城市民的关注,7月29日医院特别邀请了北京和青岛19位儿科专家联合义诊。当天上午8:30左右,记者看见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门前前来义诊的家长和孩子已经排起了长队。据义诊活动负责人介绍,当天上午3个多小时共为500多位小朋友义诊;像林女士一样,多数家长都是“冲着”义诊专家慕名而来。

北京专家赵京义诊中。

青岛妇儿医院专家孙广荣义诊中。

“平时想找这样的大专家可不容易”

记者在义诊小儿变态反应科门前遇见宋先生一家三口,他们是今天早上专程从潍坊坐动车赶来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义诊的。“早上5点就出门了,找赵京这样的大专家可不容易,去北京也不一定一次就能挂上号。”

皮肤科室门前义诊排队。

相比于“远道而来”的家长们,家住科技街的黄女士可谓“近水楼台先得月”。"我们一直关注老儿童医院搬迁后这个新医院什么时候开业,家里孩子也小,以后有个头疼脑热的家门口走个10分钟就到了,不用再着急上火了。今天来义诊也顺便参观了下医院,环境很舒服,设备很新。"黄女士满意地说。

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整体图。

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内景图。

“下次义诊是什么时间呢?”部分家长已经迫不及待“预约”下次义诊了。据悉,8月5日即下周日,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将举行第二次大型义诊。此次义诊主题为产儿一体化,覆盖产科、新生儿科、小儿心脏内科、小儿骨科、小儿普外科、小儿泌尿外科等科室。义诊医生也都是来自北京、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的专家们。

义诊部分医生

错过本次义诊的家庭可以预约8月5日当天义诊。具体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咨询电话:0532-58526624/58526627(周一至周五8:00-17:00)

熊猫医生卡体验价1000元 配专门家庭医生和保健医生

除了把北京、青岛两地专家请到现场免费义诊之后,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还为市民送出实实在在的开业优惠。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家长办理了熊猫医生卡。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新世纪熊猫医生卡(年卡)原价3000元,开业期间体验价只需1000元。具体详情可关注“青岛新世纪妇儿医院”微信公众号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