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鑫江东方城玩转盛夏光年 等风也等你

2018-07-24 10:38
分享到:

鑫江东方城玩转盛夏光年,等风也等你!盛夏来了,比之温柔的初夏多了几许灼热。伴着突然来袭的热浪和耀眼的阳光,青岛进入了一年一度最炎热的45天,燥热中的夏季显得格外漫长,既然无法改变,那我们不如坦然接受,默默享受!为了让大家这个盛夏不再难熬,鑫江东方城针对线上会员推出了这个夏天最清凉的系列活动——玩转盛夏光年!没有线上会员的伙伴们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鑫江东方城”的微信公众号,点击“会员注册”填写信息即可成为我们的会员!

玩转盛夏光年,儿童乐不停!

这个盛夏,给孩子一场梦幻体验!

每一个孩子都无法抗拒泡泡秀的诱惑,每一个孩子也无法抵挡魔术与乐高世界的魅力!

乐高的世界精彩纷呈,童趣的世界人人羡慕,在快乐中增强动手和思考能力!在快乐中启蒙思想,发现兴趣,7月28日14:00,乐高大赛等你挑战!

唯美炫酷,梦幻体验,风靡全球的泡泡秀,大人孩子都爱玩!8月11日14:00,让我们走入泡泡世界,来一场唯美的奇幻之旅吧!

奇趣探索,点亮心中奇梦!怪才汪博士,一场关于原生家庭关爱与成长,采用奇幻魔术和科学实验等多方式,集合益智游戏,歌曲,舞蹈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儿童剧。8月12日与8月26日,带你用心思考,用精彩的魔术和神奇的科学实验去揭开一个关于爱与成长的秘密!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鑫江东方城微信公众号,注册会员并在后台回复“汪博士+姓名+电话”。

还有更多精彩儿童活动热血启程中…这里有放飞梦想,挑战自我的少年花样轮滑大赛,这里有舞出自我,绽放青春的鑫江之星舞蹈大赛,这里还有小小妙手动一动,巧做团扇送老师的感恩DIY活动,这里更有特色培训班暑期大放价,报名即送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玩的、学的、看的,我们一应俱全!有孩子的会员可要提前计划喽!

玩转盛夏光年,七夕有福利!


七夕爱“裳”你,夏装五折起,浪漫情人节,穿的美美去约会,鑫江东方城给你想要的折扣!让你闪亮七夕,魅力一夏!

钻石恒永久,一颗永流传,全场珠宝特惠在特别的日子送给特别的你!让你在最心动的日子以最心动的价格送给最心动的她!

玩转盛夏光年,中秋送好礼!



喜迎中秋,感恩回馈。购物送月饼,祝您团圆过中秋!会员凭任意消费小票和50积分可换购月饼一份,这个福利够诚意!

丹桂飘香,亲朋同庆佳节。明月千里,天涯共赴团圆。9月23日晚,中秋文艺晚会盛情相邀!会员可凭积分兑换入场券现场感受晚会的温馨氛围哦!

玩转盛夏光年,我们相约鑫江东方城!精心准备的活动,诚意奉献的折扣,精彩纷呈的晚会,更有会员专属福利,我们期盼:这个盛夏给你燥热的心情送去清凉,7月-9月,我在东方城,等风也等你!

地点:黑龙江中路2111号鑫江东方城

咨询电话:0532-80888888

公交路线:乘坐103/129/502/641/932/941/917至西小水东方城站下车!

(部分图片、内容引自网络,如有侵权,烦请联系删除)

(扫码关注,第一时间了解活动资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