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首个女性主题街“尚街”落户青岛CBD万达广场 7月28日开街

2018-07-25 15:05
分享到:

青岛CBD万达广场于2009年在青岛开业,距今已近10年,是入驻青岛较早的购物中心之一。在大型购物中心不断进驻青岛,实体商场新一轮的转型升级中,青岛CBD万达广场在不改变原有经营模式的前提下,打造了两条极具特色的主题街区,以儿童业态为主的“糖果城”和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的“未来工厂”。两条主题街区从消费者体验入手,从场景打造到跨界融合,再到精准营销,都牢牢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在成功运营了两条主题街区之后,今年,青岛CBD万达广场增设了一个以女性为主题的室内主题街区——尚街,将于今年7月底正式开街,这也是青岛室内首条以女性为主的主题街区。

女性主题街区“尚街”是青岛CBD万达广场针对核心客群细分及需求所形成的具有鲜明主题和明确客群的体验式主题空间,也是CBD万达广场希望凭借其的主题街区附带的“社交属性”带来客户黏性与更好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即将开业的“尚街”,位于青岛CBD万达广场目2层。分为“彩虹大道”、“摩登大道”和“时光旅行”三大区域。

彩虹大道

摩登大道

时光旅行

主题街区与MALL有一个很明显的区别在于,MALL大都强调视野的开阔以及通达性,而街区更在意探索的趣味性。而在CBD万达广场的尚街这点体现的更明显。徜徉在时光之旅的街道上与漫步于摩登大道上,仿佛置身于繁华大都市又仿佛停留在之前的慢时光。

业态布局上,CBD万达尚街以女性零售、娱乐、美容美妆、文创等体验类商户为主。超30家各具特色品牌进驻:周大福、六福、IDO、通灵、珂兰、Allow,本依凡、速品、觅渐、Nr、彩奕颂、拉贝缇、衣香丽影、Cosmo lady、bodystyle、荒岛书店等、除此之外,2F“尚街”还有美发机构、异业机构花仙居、美妆商户。

其中,荒岛书店是重点引进的文创品牌,在这不仅可以买到最新的畅销读物,价格直逼网上价格,内还可以欣赏水彩画、油画、风景大片、绘画作品、历史老照片等艺术作品。

除了引进零售、美妆、文创与娱乐体验品牌外,青岛CBD万达广场尚街在商场内还原繁华都市生活,如规划大面积的灯光,设置街道小布景、旨在打造一个兼具中外的街景展示厅。

据悉,青岛CBD万达广场尚街将于7月28日正式开街。开街当天,将有百名网红空降CBD万达尚街“假面舞会”,20名快闪舞者助力,同时联合场尚街所有品牌共同参与尚街开启幕仪式。更多精彩活动和促销体验将在“尚街”开街期间陆续登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