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市召开畜禽粪便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技术培训班

2018-07-23 09: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3日讯 为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源头治理,助力美丽乡村建设,7月20日,青岛市畜牧工作站在莱西市组织召开畜禽粪便处理与资源化利用术培训班。

会上,邀请了山东农业大学林海教授做了题为“畜禽粪便资源化利用—政策与技术模式”的报告、衣服德高级畜牧师为大家讲述了“畜禽生态发酵床养殖技术”的报告,报告分别从畜禽粪污处理各个环节、处理工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会上,学员们与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紧贴生产实际,实用性强,培训班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班对持续推进我市畜禽粪便处理与资源化利用进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各区市畜牧生产管理部门主要领导、动检站负责人、联镇帮村的帮扶对象、畜禽养殖场(户)负责人和技术人员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